关于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08:1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023.1.13关于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预通知1.docx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重点企业:

省政府拟于2023113日(星期五)17时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届时省政府负责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及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二、会议时间

2023113日(星期下午5:00

三、会议地点

市分会场设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机关食堂三楼),各县区设分会场。

四、参会人员

市分会场:吴绪峰、胡大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负责同志,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见附件1)。

县、区分会场:参会人员比照市分会场确定。

五、有关要求

(一)请市分会场参会人员着便装、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提前15分钟按席卡或座位号就座完毕;严格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如因故不能参会或会前有发烧、干咳、乏力、咽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须向市政府负责同志请假,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二)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13日(星期上午10时前反馈至市安委办(联系人:王天鹄,电话:3255816;邮箱:szsajj304@163.com)。

(三)参会人员车辆凭会议通知进入市政务中心并有序停放。

(四)会议事项如无变化,将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参会回执

2.参会单位

3.市分会场座次安排表

4.市、县(区)分会场布置及相关要求

 

 

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112


附件1

 

参会回执

 

参会单位: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联系人:联系电话:

 


 

附件2

参会单位

 

一、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应急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国动办、市数据资源局、市供销社、市房管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消防救援支队、宿州海关、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邮政管理局、宿州银保监分局、宿州经开区管委会、宿马园区管委会、市高新区管委会。

二、重点企业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公司、中粮生化宿州公司、中石油宿州销售分公司、中石化宿州石油分公司、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安徽交控宿州高速管理中心、中燃宿州公司、市烟草公司、中储粮宿州直属库、中国移动宿州公司、中国电信宿州公司、中国联通宿州公司、宿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宿州汽运集团、宿州公交公司、祁东煤矿、祁南煤矿、钱营孜煤矿、朱仙庄煤矿、芦岭煤矿、桃园煤矿。

附件3

市分会场座次安排表

 

市政府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宿州经开区管委会、市高新区管委会、宿马园区管委会、市应急管理局、皖北煤电集团负责同志在指定区域按席卡就座;其他参会人员按座位号就座。

单位

座位号

单位

座位号

市发展改革委

11

市教育体育局

14

市科技局

15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8

市公安局

19

市民政局

21

市司法局

24

市财政局

25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8

市自然资源局

29

市生态环境局

31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34

市交通运输局

35

市农业农村局

38

市水利局

39

市商务局

41

市文化和旅游局

44

市卫生健康委

45

市市场监管局

48

市林业局

49

市城管局

51

市国动办

54

市数据资源局

55

市供销社

58

市房管中心

59

市总工会

61

团市委

64

市妇联

65

市消防救援支队

68

宿州海关

69

市气象局

71

市地震局

74

市邮政管理局

75

宿州银保监分局

78

中石化

79

宿州公交公司

81

华电宿州发电公司

84

宿州供电公司

85

中燃宿州公司

88

宿州高速管理中心

89

中储粮宿州直属库

91

市烟草公司

94

中国电信宿州公司

95

中国移动宿州公司

98

宿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99

中国联通宿州公司

911

宿州汽运集团

912

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

101

中粮生化有限公司

104

中石油

105

祁东煤矿

108

祁南煤矿

109

钱营孜煤矿

1011

朱仙庄煤矿

1012

芦岭煤矿

111

桃园煤矿

114

 

 


 

附件4

 

市、县(区)分会场布置及相关要求

 

一、分会场不设主席台,请与会人员在会场间隔1米、整齐就座,市、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在前排中间就座。与会人员着便装、戴N95口罩,请于1131645分前就座完毕。

    二、分会场不悬挂会标。

    三、分会场摆放座签,尺寸适中,红底黑字。桌面不放矿泉水,桌面和地面不摆放花草绿植、不摆放市、县铭牌。会场背景简洁、庄重,不悬挂、张贴、喷涂、投影广告性及其他图案标识、文字。

四、分会场根据实际情况严格落实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

五、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不要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六、请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好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维护保障工作,加强调试和隐患排查,加强对操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确保万无一失。

七、各分会场请于202311314时前布置完毕,并进行系统联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