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春节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日期:2024-02-08 11:46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祖洪旭、副局长雷鸣一行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祖洪旭表示,消防救援指战员在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为宿州人民能够过上祥和安全的春节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值得敬佩,一年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抢险救援行动的无畏精神值得学习。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新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防救援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消防救援支队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共同维护好宿州市经济发展良好稳定的安全态势。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刁书杰对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在新时代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工作,不断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的交流合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