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17:0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月21日上午,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祖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景泉应邀参会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兵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委与局党委委员、党委委员与各分管科室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和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省、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冲锋在前,不断加强巩固理论武装,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筑紧廉洁防线,争当廉洁表率。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对标对表,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二要认真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真抓实干,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加大正向激励力度,用好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践行为民情怀,围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最大民生实事,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