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1 17:4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9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祖洪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祖洪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我们党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特别是在化解安全隐患、防范灾害风险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护航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自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祖洪旭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按照市委和第四联络组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汇报,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和应急能力提升,努力锻造一支“忠专实”“勤正廉”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