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行业拟定级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公示(2023年第三批)

发布日期:2023-09-26 09:41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我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宿州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报告,安徽省金鼎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工贸企业(见附件)经自评、申请、评审,确认整改合格、符合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标准。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 号)和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的通知》(皖应急〔2022〕18号)精神,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9月26日至10月10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如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反映。联系人及电话:董宏柱,3255822。 

附件:拟定级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名单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26日

拟定级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