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表现突出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4-02-08 16:56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有关重点企业

1月下旬以来,我市持续遭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侵袭,雪量大并伴有冻雨,给春运工作和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单位积极应对、快速反应、团结协作,持续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保稳定工作,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形势总体稳定。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一、市直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气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数据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宿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宿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二、重点企业

安徽交控宿州高速管理中心、宿州市供水公司、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中燃宿州分公司中石化宿州分公司、中国铁塔宿州分公司、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徽中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低温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仍处于重要阶段,希望各地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做到责任落实、风险研判、防范重点、隐患排查、抢险救灾、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六个不放松”,继续加强水、电、气、暖等民生领域保供工作,做好群众关心的细小实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宿州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领导小组(代章)

                                     2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