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7 18:0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各县、区安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重点企业:

国务院安委会定于20231129(星期三)上午10时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届时国务院领导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现就我市参加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场设置

市分会场设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机关食堂三楼),各县区设分会场。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县、区人民政府(仅反馈领导班子参会名单),

市分会场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128(星期二)上午下班前发至市安委会办公室(联系人:王首权;电话:0557-3255816;邮箱:szsajj304@163.com)

(二)其他事项不变(参照《关于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预通知》)。

                                                           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