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深化“万人游新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21:25 编辑:省民宗委 来源:省民宗委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安徽与新疆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更好发挥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用,3月28日,安徽省2024年“万人游新疆”活动仪式在合肥市启动,深入推进以“皖和号”为代表的安徽旅游援疆系列工作,助力和田地区及皮山县旅游产业、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据了解,安徽省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产品针对家庭、亲子、研学、自驾探险等不同需求研发设计,主要有“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及观光系列、休闲度假、特种旅游、定制主题等共5类近50条不同旅游线路。“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计划发班6趟,发班时间为6—10月。在线路设计上以南疆和田为主,兼顾北疆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将根据季节变化持续优化。

安徽省2024年“万人游新疆”活动是在2023年活动基础上的一个升级,将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整合全省文旅行业力量,拓展长三角市场,携手共推“万人游新疆”,实现倍增计划,助力和田地区、皮山县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