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扎实开展“为驻村干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17:0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表达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关怀,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热情,8月17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祖洪旭带队赴萧县官桥镇彭林村开展“为驻村干部送清凉”活动,为驻村干部送去矿泉水、沐浴露、蚊香等慰问品。

祖洪旭仔细查看驻村干部办公、食宿等场所,详细询问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等,对驻村干部在人居环境改善、助力乡村振兴、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清凉度夏。勉励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扬应急精神,勇担当、善作为,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破除发展障碍瓶颈,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急力量。

驻村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信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为顺利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