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座谈话扶贫,结对共建心连心

发布日期:2020-01-18 10:54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月17日,彭林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来市应急管理局学习交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局长尤计富、党组书记李欣等热情接待了彭林村代表一行。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扶贫帮扶计划措施

会上,局派驻工作队队长孟凡海、彭林村党总支书记史云飞、村委会主任余冬冬分别介绍了党的建设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下步打算等。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李欣表示,近年来,彭林村容村貌发展了很大变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各项基础工作,特别是环境整治,在全县名列前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堡垒”作用进一步凸显。同时,李欣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发挥两家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沟通交流,推进彭林村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最后,尤计富代表市应急局再次欢迎彭林村代表一行。尤计富指出,新一届村两委同志,干事创业有激情有担当,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成效显著,鼓舞人心,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尤计富表示,我局将一如既往为彭林村发展各项事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新品牌。尤计富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关键在发展,要想方设法落实各项举措,增加群众收入,同时,要大力整治农村环境,改善生活质量;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农闲精神文化生活;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因安全事故致贫返贫现象发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幸福需要,为萧县“脱贫摘帽”和全市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春节走访慰问、抓党建促扶贫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