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洪旭参加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08:46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祖洪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谈心交流。

祖洪旭指出,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战斗堡垒作用突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祖洪旭强调,要以学铸魂固根本。厚植一心为民的政治情怀,彰显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操守,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增智强本领。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观点、立场、方法,善于规律性总结、系统性集成、穿透式调查研究,更好发挥应急管理的职能定位。要以学正风树导向。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共同守护好应急管理部门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以学促干显担当。保持舍我其谁的勇气、忘我奉献的境界、自我约束的清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应急为民,创优争先”党建品牌,让“应急先锋”的身影成为应急管理战线一抹耀眼的色彩,以高质量应急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