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09:28 编辑:朱瑞兵 来源:拂晓新闻网 【字号:   阅读:

11月21日上午,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书记杨军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围绕“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市委副书记任东主持报告会。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派员列席指导。

王启荣在报告中指出,立长治之业,坚定信心育新机。“十三五”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高发展质量、综合实力持续壮大,全面塑造创新优势、产业能级持续跃升,全面促进城乡融合、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全面推进系统治理、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持续释放,全面加强民生保障、民生福祉持续增强。

王启荣指出,谋长远之势,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因势而动、仰天时而进取,顺势而为、依地利而求实,乘势而上、聚人和而图强,既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逆水行舟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更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让政通人和的“软环境”成为促进发展的“硬支撑”。

王启荣强调,行固本之举,真抓实干建新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激活发展动能,以“协调”优化发展布局,以“绿色”提升发展品质,以“开放”改善发展环境,以“共享”践行发展宗旨。建久安之基,提能增效树新风。要提高“政治三力”,永葆忠诚之心;抓实“三个干事”,永葆奋进之心;坚持“三个不搞”,永葆务实之心;一体推进“三不腐”,永葆清廉之心,奋力谱写宿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法检”两院、在宿高校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市管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所在县区分会场参会。(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