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0 17:32 编辑:沈前程 朱彤 来源:拂晓新闻网 【字号:   阅读: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9日下午,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召开。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姜明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天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黄甦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到位,以更高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分级分类精准施策,着力提升调查研究实效,深入推进检视整改,聚力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四下基层”制度,以更实作风落实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健全齐抓共管、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以更严要求确保工作实效。要紧扣中心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强基固本、完成全年任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统筹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抓紧抓实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沈前程 见习记者 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