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5 10:4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根据上级要求和市应急管理局工作计划,4月12日下午,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和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欣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时,李欣要求,深刻把握《意见》的重大意义、目的和总体要求,深刻体会其“四个特点”、“四大任务”和“四项贯彻落实举措”,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注重加强自学,往深处学、往实里做,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时,李欣要求,学习训词,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辅助读本的学习,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心系群众,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为民情怀,为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不懈奋斗。

在学习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时,李欣要求,深刻把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李欣强调,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担当敢作为,为推动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再上台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