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8 16:17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祖洪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会议通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祖洪旭代表党委班子总结分析2023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祖洪旭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要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进一步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效能,坚决反腐倡廉。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有关精神和《条例》内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