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6:2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宣传防灾减灾知识。3月8日下午,市应急局副局长王海兵带队赴党建工作联系点三里社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座谈会上,王海兵仔细询问了近期社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及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了解社区党支部党员数量和构成,“三会一课”开展等情况,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仔细讲解逃生技能、应急避险、用电安全等应急知识。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志愿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学雷锋不只是“三月的故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把服务群众作为自身的一种责任担当,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发扬“螺丝钉”精神,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