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
暨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6-05 10:18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6月1日,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录用人员见面会暨廉政集体谈话。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尤计富、党委书记李欣出席见面会并对新招录人员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5名新招录人员逐一做自我介绍,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爱好特长。尤计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应急局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宣布了岗位安排方案。尤计富指出,应急管理队伍是有狼性、有虎气的队伍,是有干成事的自信和锐气的队伍。新招录人员为应急管理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要积极融入到集体中来,开启激情燃烧的新征程。一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情况。二要加强外联,锤炼雷厉风行、担当果断的工作作风。三要敢于谏言,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四要专心工作,放开手脚、弯下身子工作。李欣在廉政集体谈话时强调,新招录人员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和相关纪律要求,做到“三个要”,要有应急人的思想作风,要有应急人的能力作风,要有应急人的廉洁高效,希望新招录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遵规守纪,当好人民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