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12:1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616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程督导。

会上,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欣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李欣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强化制度落实和纪律执行,确保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强化看齐意识和政治立场、牢记政治责任和使命,严格党纪党规、持续改进作风,把推动监管执法规范化作为今年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执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方针政策,切实抓好市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突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的具体举措,逐级逐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导检查,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传导给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确保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