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目标责任书 压实廉政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21-06-28 15:34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市应急管理局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筑牢领导干部及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遵规守纪、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针对市应急局窗口的工作职责与特点,局分管负责人与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窗口将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贯穿全过程,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