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2:5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6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欣同志率局文明创建办相关人员,到包保的三里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三八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李明山和三里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等人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中,李欣一行实地查看了拂晓新城和新景地两个小区,每到一处,都针对不文明不和谐的存在点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欣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深入推进,严实措施,细化责任,社区两委要切实履行好文明创建的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市区文明创建大方案大计划大步骤,认清形势,周密计划,厘清责任,担当尽责。

李欣要求,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和物业公司要高度紧密联动配合,正视各小区各街道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正视市创建办督查反馈的交办单,做实台账,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务必完成整改,务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务实打造环境优美、人文和谐的美丽家园。

李欣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大家在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和了解汛期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积极做好广大居民的思想宣传引导,拉网式检查和整改防洪排涝基础建设方面的问题隐患,加强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