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宣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8:1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510日上午,市应急局党委书记祖洪旭、副局长王海兵带队到三八街道三里社区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宣传活动,同时对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党员干部交流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祖洪旭带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防灾减灾常识,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折页等资料。群众纷纷表示,防灾宣传活动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学到了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

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祖洪旭详细听取社区党建、疫情防控、防灾减灾、信访维稳、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交流如何化解当前面临的困境。

祖洪旭表示,三里社区党员干部特别是两委班子政治意识坚定、工作作风过硬,在压力和困难面前敢担当、能奉献,在统筹党建与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务实、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感动。

祖洪旭强调,社区作为地方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发挥服务功能,办好让群众有感的实事好事,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三里社区人员多区域广,基层治理工作难度大,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党员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社区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开展。


祖洪旭最后表态,市应急局一如既往珍视与三里社区的联谊共建关系,将尽力与社区一道积极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双方的基层党组织也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努力打造机关与社区互帮互助的联系点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