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文明我先行 ——市安监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7:25 编辑:安监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安全监管局 【字号:   阅读:


615日,市安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三角洲公园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结合安全咨询日活动,设立咨询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公共场所安全防护、社区居民安全、消防安全、现场急救与紧急防护等安全知识。现在暑期将近,中小学生的安全风险增加,备受关注,针对这种情况,志愿服务队精心筹划准备,特别组织向中小学生宣传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饮食安全常识等,向他们重点宣传了暑期安全、防溺水等相关知识,提醒青少年学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自觉远离危险,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期长假。到场参加咨询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