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东方铁建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4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68日,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局主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承办的宿州市“安康杯”竞赛暨“东方铁建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市站前广场项目现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市应急局副局长雷鸣、中铁24局安徽公司工会主席文泽为竞赛活动按下启动球。

此次竞赛为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重要活动开展拉开帷幕,活动主题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参赛项目包括,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立交项目银河一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项目宿州市火车站客运中心改造及周边绿化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宿州站涉铁市政道路改造工程(纺织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施工项目。比进度创企业信誉;比质量、创优质工程;比安全、创平安项目;比管理、创经济效益;比形象、创文明工地;比争先、创一流党建等为竞赛内容。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激发和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掀起建功立业新高潮。市总工会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密切协作,为本次竞赛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竞赛的质量和水平,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