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约谈安全生产重点责任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14 10:16 编辑:陈雨彤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针对市安委会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通报的问题,宿马园区党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部部长王健主持召开,安委办、规划建设部、市场监管分局、文体中心项目、汴河家园项目、香原机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委办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对存在问题进行点评。被约谈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王健要求,一是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存在问题和本行业本企业实际情况,结合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务必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员工岗位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主动抓、认真抓,严把安全关。三是对考核结果引以为戒,深刻吸取经验教训,明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