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工贸企业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8 16:55 编辑:纪晶晶 来源:砀山县应急局 【字号:   阅读:

为扎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2月27日,砀山县应急管理局到薛楼工业园区对远坤木业、顺森木业等工贸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企业消防设施、警示标语、安全出口、企业除尘设施等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摸排检查,提醒企业管理者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同时对电动车管理进行检查,要求企业管理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抓好职工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停放充电安全管理,及时整改清理厂区内违规停放的电动车,严禁电动车驶入、存放或充电于企业生活区,办公区、生产区,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筑牢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