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38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岁寒时节见真情,温情慰问暖寒冬。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建立健全应急管理联动体系,加强社会救援队伍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联动。1月19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满盈带领班子成员赴泗县蓝天救援队、泗县义警、泗县红十字救援队开展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期间,满盈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各救援队伍在防汛抢险、森林防火、应急处置、医疗救助等多个救援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不俗成绩,并要求各队伍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技能训练、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各队伍对县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在县应急管理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抓好队伍日常培训训练,提升应急救援人员能力水平,积极参与应急救援行动工作,在我县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时,局党委分别向丁湖镇索滩村困难群众及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慰问。走访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实际需求等,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讲了党和政府的各项富民惠民好政策,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安全知识手册,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