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应急管理局走进企业开展“抓党建、促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8:15 编辑:陈雨彤 来源:宿马园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宿马园区应急管理局走进企业开展“抓党建、促安全”活动。

11月22日,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勇走进泰盛后加工产业园,结合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依托泰盛集团原纸优势,后加工产业园内企业主要进行生活用纸的成品加工,在纸张存储、机械加工等环节存在多重风险。作为企业的非公党建指导员,张勇首先询问了解各企业目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员发展、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在观看《小火亡人警示教育片》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片》后,张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安全生产纳入国家安全的高度进行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一贯的为民情怀,各企业要根据自身生产工作实际,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严守安全底线。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宿马园区应急管理局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引,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护航企业发展。(宿马应急局 陈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