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1:24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8月1日上午,萧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硕带领副局长任伟和副局长刘永刚同志依次前往县蓝天救援队、县天狼救援大队、县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现在队里面有多少党员?退伍军人有多少人?”慰问中,张硕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了解队员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萧县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赞扬他们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在疫情防控三道防线工作中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鼓励他们要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自己作为退役军人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硕指出,长期以来,萧县几支救援队伍积极参与地方应急抢险处突工作,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了优良作风和顽强意志。希望队员们要继续支持和参与萧县应急管理建设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全力支持和服务应急救援队伍建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在全县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