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立三等功 喜报传乡里

发布日期:2022-08-02 11:2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近日,萧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永刚、庄里镇人武部等一行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庄里镇户大鹏家庭送立功喜报。

在热闹喜庆的鞭炮声中,慰问组来到庄里镇户大鹏家中,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佩戴光荣绶带,随后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分享立功者在部队的优秀事迹,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同时希望军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军人家属激动又高兴的说:“这娃从小就喜欢当兵,爱锻炼身体,干啥事情都有信心、攒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让孩子好好干”。他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光荣,今后他们将做好后盾,让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萧县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优秀官兵,此次简单而庄重的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军人的肯定,对军属的慰问,同时也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温暖,更是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