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快开展整治,健全预防长效机制

萧县调度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18:43 编辑:李雷 来源:萧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7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信局长尉成辉召集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各派出所负责人,调度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县领导张鹏参加调度。

调度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署落实,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集中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整治行动。要强化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组织开展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调度要求,要严厉整治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继续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形成高压态势。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加强重点群体和驾驶人的安全提示,增加交通违法行为的警情曝光,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在群众中的宣传氛围。会上,尉成辉通报了省市县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张鹏解读了《关于全县立即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萧县应急局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