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5:40 编辑:朱瑞兵 来源:拂晓新闻网 【字号:   阅读: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副市长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在皖北农贸大市场和徽宴禧临轩·新徽菜酒店,王启荣详细了解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情况等。他指出,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加大对食品质量和商品价格的监管力度,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来到新平液化气站和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王启荣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液化气保供及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防范措施,全方位、不留死角,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在埇桥区北杨寨行管区卫生院和三里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启荣与医护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药品保障、诊疗能力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关注重点人群,严格落实走访摸排、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等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进宿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王启荣实地查看应急救援车辆和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等。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保畅工作,不断加大路网巡查,持续提升救援能力,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调研中,王启荣还来到鸿儒世家小区,实地了解消防无水小区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小区维修基金作用,全力解决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