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调研宿州市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17:58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一行来到宿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海阁首先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现场听取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与系统运行情况汇报,观摩了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功能演示。随后详细查看会商室、新闻发布室等中心附属设施以及值班室、会议室、职工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办公环境。在调研过程中张海阁深入相关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增强应急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张海阁对我市率先在全省建成市级应急指挥中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急指挥中心作为“智慧应急”重要组成部分,既要建好、更要用好,要充分发挥指挥中心在监测预警、会商研判、指挥决策、应急救援上的作用,积极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求。他强调,要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主线,以推进“智慧应急”为抓手,持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