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17:14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4日上午,省应急厅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培训考试工作。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庆林以及相关科室、企业、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单位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当前培训考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顾庆林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厅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面落实责任,提高培训质量,严肃考试纪律,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及时跟踪相关政策要求,妥善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安全培训考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