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砀山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5 16:39 编辑:朱瑞兵 来源:拂晓新闻网 【字号:   阅读:

10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砀山县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砀山县高速卡点和县核酸检测基地,王启荣实地查看了车辆排查管控工作和基地核酸检测室等,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外来人员排查、落地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在听取核酸检测基地检测流程、检测能力、人员配备等情况后,王启荣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采样、分检、运输等环节能力,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效,做到逢“阳”即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到李庄镇李园新村,王启荣实地调研了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上前,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做好、做实、做细信访工作。要不断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同时,要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积极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在砀山县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和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王启荣实地察看,认真听汇报,仔细问进展。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调沟通,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研究落实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纳统、早见效。要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生活的原则有序推进,在具体建设中要充分考虑生产生活需要,为群众和企业做好配套服务。

在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王启荣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前景等,耐心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打破发展瓶颈,努力在产品创新、研发上下功夫,增强与知名品牌的合作,努力提升产品知名度。各级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砀山县环城河治理点,王启荣实地察看了环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不断完善环城河河道及周边绿化与基础设施建设,在整改的同时更加注重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新面貌。(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