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扎实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七一”前夕,市应急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6月30日,局党委书记祖洪旭和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兵分别带队到6名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特别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感谢他们为全市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给年轻同志讲传统立标杆树榜样,共同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活动还组织了部分年轻党员、党外知识分子一起聆听“老干部讲传统”,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进新时代,老同志满怀豪情讲述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传统故事,年轻同志听得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