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01 09:2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5月31日上午,宿州市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揭牌仪式在安徽金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尤计富,金路集团董事长刘伟共同揭牌并讲话。金路集团党支部书记刘洪主持揭牌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雷鸣出席仪式。

雷鸣首先宣读了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宿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宿州市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的文件。

刘伟代表全体职工对市应急管理局给予金路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宿州市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的成立,是金路集团积极履行公益职能、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职责,公司将在市政府的领导下,锤炼队伍,努力提升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和水平,将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打造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专业工程抢险力量,为宿州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尤计富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办和市减灾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金路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主动承担工程应急抢险任务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谢意。他强调,应急救援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组建市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对于切实提高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应急抢险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故损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工程应急抢险二支队能够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应急抢险救援的能力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