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参加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双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0:3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5月17日,按照市煤矿安全监管“五项机制”工作要求,市应急局在芦岭煤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双月例会。埇桥区、萧县应急局及辖区7对煤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政协纪检组副组长陈洁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双月例会主要传达近期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辖区各矿1-4月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年度体检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上,陈洁对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提出要求。

陈洁要求,一要守住廉洁底线。认真、公正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能,强化和规范行政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执法纪律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二要强化执法效能。扎实开展行政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坚决杜绝执法“宽松软”。三要坚持“执法服务”理念。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立足职能职责,在发展中严把安全观,增强服务观念,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