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09:0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展,市应急局于2021113日召开宿州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应急局副局长雷鸣主持会议,市应急局局长尤计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全市18家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8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本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尤计富在讲话中逐个点评各队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强调各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要提高认识,从体系中有位置、社会上有需求、队伍内有激情、管理上有要求四个方面准确定位社会应急救援队伍价值作用。要求各支队伍苦练本领,找准发展方向,培养专业人员,努力打造特长突出、特色鲜明,具备特别功能、能够作出特别贡献的一专多能队伍。同时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加强管理,强化政策牵引,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争取资金,多措并举支持社会应急力量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