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全省安全生产“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2 16:58 来源:宿州市安监局 【字号:   阅读:

 

宿安办〔201571

关于转发全省安全生产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

现将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皖安办明电〔201526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我省近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事故可防可控的安全理念,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市安委会办公室将组织督查组对各地开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查。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于1118日前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报送市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李荣超、董宏柱

电话:30229413058400;邮箱:szsajj304@163.com

                                                        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5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