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2020年1-12月份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10 10:5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序号

案件名称

处理结果

处罚时间

承办人

1

宿州市鹏宇合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未进行安全设施设计行政处罚案(宿)应急案〔2020〕001号

该公司违反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36号令)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36号令)第三十条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对该单位作出罚款人民币贰万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56

董宏柱、彭宇翔

2

淮北矿业集团朱仙庄煤矿主要设备房供电线路不符合规定案(宿)应急煤案〔2020〕001号

该公司违反了《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壹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年6月11日

陈金和、杨猛

3

淮北矿业集团朱仙庄煤矿井下采掘作业,未按照作业规程的规定管理顶帮案(宿)应急煤案〔2020〕002号

公司违反了《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依据《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壹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年611

陈金和、杨猛

4

安徽远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设备不达标行政处罚案(宿)应急案〔2020〕002号

该公司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贰万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69

曾涛、彭宇翔

5

淮北矿业集团芦岭煤矿提升装置过卷保护不符合要求案(宿)应急煤案〔2020〕003号

该公司违反了《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壹万伍仟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年6月11

陈金和、杨猛

6

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设施、设备不达标案(宿)应急案〔2020〕003号

该公司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柒万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7月29

曾涛、彭宇翔

7

皖北煤电集团祁东煤矿电压在36V以上的电气设备的金属外壳没有保护接地案(宿)应急煤案〔2020〕004号

该公司违反了《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七十五条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壹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年6月12

陈金和、杨猛

8

宿州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未整改案(宿)应急案〔2020〕004号

该公司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一)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伍万元的行政处罚。该公司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一)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壹万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824

董宏柱、彭宇翔

9

淮北矿业集团芦岭煤矿井下综掘机施工时,无关人员进入操作空间案(宿)应急煤案〔2020〕005号

该公司违反了《煤矿安全规程》第八条第三款的规定,依据 《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贰万伍仟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年7月31日

陈金和、李磊

10

广东正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评价报告法规标准引用错误案(宿)应急案〔2020〕005号

该公司违反了《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依据《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第(十)项的规定,决定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贰仟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11月2日

张洪静、彭宇翔

11

宿州市大汇食品有限公司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及维护安全设备案(宿)应急案〔2020〕006号

公司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一)项和第(三)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伍万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115

董宏柱、彭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