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慰问迎新春,细数变化知党恩

市应急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09:4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按照《宿州市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开展春节慰问、“算好账、说变化”等系列活动,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月7日,副局长雷鸣带队,到彭林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分别送去1000元慰问金,倾听选派干部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向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激励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善作善成,扎实开展各项驻村帮扶工作,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雷鸣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新春祝福,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说说几年来享受的政策,聊聊生活改善情况,算算收入变化等,让群众知晓自身享受的扶持政策、得到的实惠便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雷鸣勉励大家继续艰苦奋斗再出发,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迈进。

全体帮扶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开展入户走访,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带着深厚的感情与群众一起谈心交心,说变化、知党恩,宣传疫情防控和最新扶贫政策,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亲情感情,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