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20:3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4月14日,局党组书记李欣主持召开市应急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委有关要求,对照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逐项梳理,研究制定我局《整改方案》。局长尤计富、派驻纪检组组长汪景泉、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继续加大对萧县官桥镇彭林村村的帮扶力度,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抓好巡视、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双包”职责,按照工作计划,跟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入彭林村,指导、帮助结对帮扶对象,做好防止返贫工作,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