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于47日至525日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开展巡察“回头看”监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看上轮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看上轮巡视巡察以来新发生问题,看重点领域深层次、普遍性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多味楼大酒店8803室(埇桥区淮河西路100号,市委第三巡察组驻地)

    (二)举报信箱:多味楼大酒店东侧,市政府主楼一楼大厅北门东侧、三楼电梯口;

    (三)电子邮箱:szswxcz3@163.com

    (四)举报电话:17705571039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21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巡察组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