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4 15:56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4月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欣主持,局长尤计富、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汪景泉参加会议,局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李欣、尤计富同局分管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李欣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要求,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汪景泉对我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欣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市应急管理局组建和履职的第一年,改革任务繁重,矛盾问题叠加。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应急局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感珍惜,再加努力。

李欣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不移强化科学理论引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强化反腐倡廉,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在推进“三不”一体反腐上持续发力,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