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森防办到砀山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06 10:3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2月29日,市森防指办联合市应急、林业、公安等部门组成督查检查组,对我县湿地自然保护区、国有林场等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湿地保护区瞭望台、林区等实地查看了防火沟、防火隔离带及救援物资、人员、车辆备勤情况,重点对林场出入口人员在岗情况,及森林防火宣传标识进行了检查。

在汇报会上,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进入林区防火码推广应用情况、联防联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森林防火工作专题记录、防火巡查记录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大防灭火物资装备的投入,以应对突发火灾险情,做到及时扑救、高效扑救,并对自然灾害普查(林业方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