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举办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级奖补资金采购多功能消防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6 17:41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夯实基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基础,于12月15日,在县应急管理局3楼会议室举办,萧县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级奖补资金采购多功能消防车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宿州市应急管理局李明科长、萧县应急管理局刘永刚副局长、安徽宿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圣泉镇政府、杨楼镇政府、圣泉镇郑腰庄社区、杨楼镇新廷社区等单位及人员。

在签约仪式上,萧县圣泉镇郑腰庄社区、杨楼镇新廷社区分别与安徽宿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宿州市电动微型消防车采购协议,各采购多功能消防车1辆,本次采购资金来源于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级奖补资金。

在签约仪式上,创建乡镇负责人对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给予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级奖补资金采购多功能消防车和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参与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提高了社区群众的防灾救灾减灾意识,应急演练提高了社区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消防车辆的配备提高了社区的应急抢险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