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
集中月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15:21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四月份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宿州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纾解企业发展问题,助力埇桥经济蓬勃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依据《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埇四送一服组〔2021〕2 号)要求,区应急管理局于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宿州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持续开展“四送一服”集中月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中,区应急管理局与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组成四送一服专项工作组,协同开展园区86家企业、项目的包保工作。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工作组秉承着务实的态度逐一拜访包保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的业务、市场情况和发展障碍、困难,畅通沟通渠道,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过程中,工作组不定期召集部分企业进行惠企政策的宣讲,与企业开展座谈,并向企业推送省四送一服平台等各类平台,发放区四送一服办公室收集汇编的惠企政策书册及其他优惠政策。“四送一服”集中月专项行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集中月专项行动,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常态化包保工作机制,把四送一服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