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硕带队深入重点
企业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16:0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从4月13日开始,新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硕亲自带队深入危险化学品、工贸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

    在合成革基地张硕深入到企业干法、湿法和配料生产车间以及原材料储存仓库等场所,重点检查生产线运行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情况等。在东联玻陶公司检查了玻璃生产线及生产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人员设置情况、安全标准化创建情况、一线员工劳动防护用品发放情况。督查调研中,张硕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值、纳税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所思、所需、所想,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

张硕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自身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狠抓安全风险管控,抓实安全培训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