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5:56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防汛抗旱人员业务水平,提升基层防汛抗旱技术支撑能力,4月1日,县防指召开全县防汛抗旱知识培训会,县防指副指挥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志清作动员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静、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防汛负责人以及水利站、闸管所人员等参加,培训会由县防办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法周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实用,讲解生动详细。通过学习、培训,参会人员深入了解我县水旱灾害知识及处置流程,进一步提升了防汛业务技能,增强了防汛工作意识,为切实做好我县今年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今年防汛形势及任务要求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各镇(园区)、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及时调整充实防汛抗旱指挥机构,优化成员组成,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好防汛抗旱的工作落实,实现今年防汛防旱工作的新胜利,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再作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