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在建工业项目安全设施 “三同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1:21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8午,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在建工业项目安全设施 “三同时”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安全专家检查复工复产企业情况,宣读了《关于高新区在建工业项目做好安全设施“三同时”的通知》,明确近期要加快推进“三同时”工作的重点项目名单,安排部署园区生产经营单位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园区各项目包保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项目包保组切实履行项目包保工作职责,高度重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必须”要求,按照全面摸底、重点推进的原则,有序推进包保企业做好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规范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强化建设项目安全管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